说谎之人前半段

我发现我现在看文真的……除了AU外的正剧向我总是看得喘不过气来中途要缓好久……比如现在看了说谎之人的前几节我已经……我…………இдஇ 啊一刀又一刀

宝宝,这个玩笑开不得啊இдஇ……我已经预见我看这篇会跟他哥一样崩溃()

特别喜欢他俩“我们xxxx,不对是我xxxx” 两个人讨论事情时都本能地、习惯性说“我们”

他自始至终都爱他,从来没有停止过,从来没有改变过。哇😭

“你从来都不需要留住我。是我想留在你身边。”😭😭😭

好过分😭居然让哥哥在相信他爱哥哥和相信他活着中间选一个😭😭😭难怪开头thor逢人便说他弟弟骗他说爱他,是他开过的最过分的玩笑😭😭宝宝啊……

“最让我生气的谎言”😭

还有忽然说要断在最美好的时候,那个晚上……我甚至都害怕他从天台上跳下去……他是真的想把最好的都留给哥哥然后再离开啊,就像在安排后事一样……“没有了我你可怎么办,你可怎么办”“让我放过你吧”……“我希望我们继续纠缠下去”“我乐意之至”😭😭😭

“但偏偏我能识破他的幻术,分辨他的谎言,我不仅知道他在离开我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真话,也知道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谎话。”哥哥啊,哥哥啊……😭😭😭这个收伏笔捅得我好痛……

他最大的谎言是告诉你“这两句话只有一句是真的”吧,我愿意这么相信……

—————20180611~12—————

关于黄玫瑰,原来如此,天啊你知道你不能用魔法吗……!!!

—————20180703—————

评论

© Heil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