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之人番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萌得大喊大叫!!!!(what

所以他们是有上辈子的记忆了,但现在还是孩子的模样,这可真是太可爱了!!!!!!
看哥哥极力反驳老学者对霜巨人的看法,弟弟在一边淡定地挑眉,乐坏我了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太有爱了!!!!!萌得我打鸣打滚了(?)

等等!!!!那他们是不是可以用小孩子的身体做这样那样的事了!!!诶嘿嘿嘿嘿*罒▽罒*

唉这么甜的番外依旧看得想哭……
想把他的小王子藏起来,远离所有悲伤和痛苦,即便死亡也不能分开他们
我哭泣……………………

啊让我溺死在糖罐里吧

——————————
哎金蝴蝶……哎…………
这故事串得……前后伏笔埋的收的,太赞了

天哪,金蝴蝶和黄玫瑰串起来了,天哪……
一个是关于雷神的故事,一个是关于洛基的故事
太浪漫了,从人类视角去看神之爱,只能仰视和崇敬啊,神的故事永久流传,他们永垂不朽
啊啊啊啊啊啊……

深深感受到了神和人的距离……
真·神仙谈恋爱

如获至宝啊……我心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戳心啊
不只是下一个世界thor把他的金蝴蝶送到了loki手里,这个世界的金蝴蝶也飞向了loki,这也太圆满了吧,戳到我神志不清了,啊啊啊啊啊

神之挚爱只有那唯一一人,对普通人类既是残忍,又是信仰

啊啊啊啊我爱黄玫瑰和金蝴蝶,这意象也太美太浪漫了!!!!!!

————————————
唉为什么在人类眼里你们那么神圣令人仰慕,但是一旦视角放到你们自己身上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是来搞笑的吗!!!!不愧是相声兄弟
脑回路不一样亏你们还能这么和谐地谈!恋!爱!

环游世界这主题我可太喜欢太喜欢了,可能是我最喜欢没有之一的结局,旅行结局

「自从奥丁陷入沉睡,索尔和洛基的日子可以说是过的无法无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分!!!!过分!!!!!!爹就算醒过来也得被你们气得再晕过去哈哈哈哈哈哈

哼,幼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绵宝宝哈哈哈哈哈。

有钱人!!!不对有钱神!!!!过分!!!!!

啊哈哈哈哈哈,妹妹万岁!!!!!lady loki!!!

哎他弟弟爱玩,那他就陪他玩,哎妈甜死我了!

每一次坠落他都想落到哥哥怀里……唉……呜呜呜呜呜呜

还我的告白仪式感!!!!闹鬼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喜欢大场面的孩子啊,唉天啦好美,还有烟花啊,好浪漫!!!!

哈哈哈哈哈提前看过剧本的两人不对两神真是太过分了!!!!
不对啊,没有Loki搞事情复联怎么成立啊哈哈哈哈
—————0704—————

唉这个………………忽然重复哥哥的话说“生命是多么珍贵”,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推断是怀了(喂x

反正,他也确实想法一直在变

是为了哥哥吧,肯定是为了哥哥。其实他才不在乎人类怎么样呢。

啊啊啊啊和黄玫瑰对应起来了,好暖心啊
Loki真的喜欢这个孩子啊,好温柔呜呜呜呜(不知道为啥谜之戳了泪点

哼唧thor都完全不记得他给予故事的人了,但是loki都记得

最后一幕太美了,金色麦田和金色蝴蝶
相知相爱相守,一生太短暂,爱不够,只能唯爱直到永远
呜呜呜呜,很舍不得这个故事啊
虽然想看更多故事,但是留白也挺好的,呜呜呜

—————0705—————

评论
热度 ( 2 )

© Heil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