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之人后半段。

金蝴蝶那段真是哭死我了……

就算下地狱也要找到你,哥哥啊,哥哥啊……哇哇大哭

他去尼伯龙根寻找他的那段还真的有点像鲑鱼

他觉得他的爱更重要,可他觉得他活着更重要,你们两个真是………………(我哇哇大哭

可是他最终承认了他已经死了,宣判了自己的死刑,也是认可和接受了他的爱,让他不要再折磨自己了。但是死亡并不能阻止他们在一起。

隔着生死,不能拥抱彼此,也太……😭

他竟然还高兴,是啊他释怀了,他的感情不是假的
谎言之神竟也有被骗的一天,自己的感情就是看不清,就是那样偏执和较真。他那样折磨自己,我心疼死了……

是的他一定会找到他的,无论如何

这样的私设,这样的反转,真的很像永沐爱河了,感恩戴德地哭泣……

儿时的金蝴蝶送到了loki手里,我哇哇大哭

带着记忆回溯时空,简直是难以置信地幸福到极致了,哇哇大哭
本来我不能接受平行世界逆转时空的最大原因就是不想失去经历的一切的记忆,但是如果能保留记忆的话………………哇哇大哭地感恩

而且不仅保留记忆,还看到了彼此之间的记忆,天啊😭😭😭😭
真的是童话一样的结局了,哇哇大哭

最后终于能拥抱你了,拥抱着你坠落,我们一起坠落,然后我们重新开始

“我爱你,这并不是谎言”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现在我们有了两个看过剧本的神,对还是神,太可怕了这下可有的玩了x)

—————20180703—————

我觉得也很奇妙的是,哥哥明明这么在乎他,他们明明这么在乎彼此,却依旧对“深爱彼此”这点很怀疑,他还是不敢相信哥哥真的爱他。我真的好生心疼……

能看出来单行本补充了一些细节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连载时的顺序:

1-19

番外 黄玫瑰

19-33

番外 睡前故事

番外 金蝴蝶

番外 环游世界

因为我觉得19节最后特别震撼,所以这里需要单独作为一个阶段的结局。就是我所理解的“前半段”。放在故事中间感觉气氛上有点减弱了?

「怎么办我总是觉得洛基梦到哥哥亲他了,所以才动不动去索吻,还相信自己是活着的,因为自己还没得到哥哥的吻啊」

翻了翻连载时的评论,卧槽我惊呆了……

原来如此啊,原来谎言之神是故意被骗的啊,靠我心疼死了……

评论

© Heil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