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casia:

4月27开始发病83天将近三个月,今天被漫画续命了。我从昨晚到今天都是飘飘然状态,有点像当初看完雷3走出电影院的感觉……感谢原作漫画。(希望能续久一点……虽然我知道复4一句话就能让我死……

这三天的惊天巨糖,一个是锤在漫画里再次告白(这两天)。另一个是锤和基互换身份,锤成了约顿的养子的官方同人(前两天),官方在前面跑同人在后面追系列(。

我疯了才如此爱你,我爱你爱得发疯。
贯穿四部曲和漫画的madness,真是最动人的情话之一。神兄弟专属的发疯式的爱,真是太浪漫了!!

雷3和漫画Thor03这两句告白,我尤其喜欢的是这种,仿佛打破次元跨越了宇宙的感觉,贯穿过去和未来的感觉:
“我曾把你当做我的全世界,我将永远爱你。”

(当然雷3哥哥这句话只是给予Loki更多自由让他自己选择,并没有过去爱现在不爱的意思233 你看弟弟两次回到他身边看把他乐呵的2333)

漫画锤也是那么直球,告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凶不过三话的宠弟狂神。漫画基也是那么傲娇,也喜欢用小刀~受不了哥哥的直白就要捅他233 真的是,无论哪个宇宙的Thor和Loki都是一样一样的。但是他们本身又是那样不同和各具魅力。

于是我又想到了《万火归一》

“我亲爱的兄弟,无论你行走到哪一个世界哪一段时间,同样的Thor都会注视着你。”
“你也在看着星吗,我的星星。我愿为天空,得以无数的眼看你。”

“家就是,有你也有我的地方。”
“在故事的轮回之外,在紧缚的'自我'之外,我们需要的只是一条回家的路。”
“回家吧,Loki。你知道家在何方。”

“说到底,他们都秉承着同样的本源和灵魂,万火归一。”

评论
热度 ( 6 )

© Heil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