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雷3结束的时候,他们是多么期待美好的未来,大家又是多么期待全新关系下Thor和Loki的各种可能性。Thor已经很了解Loki了,这时候Loki又会想出什么新点子来捉弄他哥哥呢,Thor又会怎样应对呢,真是太期待了。在Loki的帮助下Thor会治理好国家,一切安顿下来后,小王子…哦不,现在是亲王殿下了,又该去九界某个地方搞事情了,然后他哥哥会去找他,把小坏蛋拎回家。他们会很好很好的……

让Loki解开心结绝对不是什么“角色没有发展空间”了,也更不是什么洗白,他本来就是薛定谔的黑白,他是混乱中立。解开了心结后,Loki可以不纠结于他们家的那些破事儿,他可以去追求更高的目标,他可以为自己而活了。他们会有全新的相处模式,这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本应是一个新的开始……

然而我并没有看到描写他们全新关系的同人。这才是我最想看的后日谈啊……而不是像现在,大家不得不拼命颠覆复3设定去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为此已经耗尽心力,哪还有余力去设想他们新的关系。

我朋友一定会说,想看全新关系啊,来看漫画吧。嗯,我知道,就是,还是放不下。就算看了漫画,也永远不可能释怀的,因为漫画宇宙永远都不是电影宇宙啊,我想看MCU的他们得到幸福啊……

所以IW为什么不写双面间谍啊,明明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混蛋啊……
而且现在看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谋杀,雷3的快乐是假的,雷3结束后的期望是泡影,雷3只是刽子手们的垫脚石,雷3只是一个美好的梦。

评论
热度 ( 4 )

© Heil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