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丁家那些事儿

和朋友讨论才知道,原来海拉是锤同父异母的姐
雷3里有个细节是锤对海拉说了halfblood
(哦奥丁这个渣!!!心疼我们弗丽嘉妈妈QAQ)

加上之前看过一个脑洞,因为基和海拉长得很像,基可能真的和海拉有血缘关系。那么海拉就分别是锤基的亲姐了,这个脑洞真有爱,是一家人没错了。

论劳菲和奥丁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儿……
于是就有两种可能:

按霜巨人双性设定,劳菲和奥丁是情人关系,那海拉就是奥丁和劳菲的私生子,奥丁把女儿带回来养了。那海拉和锤就是同父异母,海拉和基就是同母异父。

如果是奥丁有前妻的,前妻和劳菲是情人关系,那海拉就是劳菲和前妻的私生子,奥丁以为海拉是自己和妻子的女儿后来才知道真相。那海拉和锤、海拉和基都是同父异母。奥丁:你抢我老婆!我抢你儿子!
甚至海拉和基可能是同父同母,都是劳菲和前妻的孩子,海拉反叛奥丁才不得不把她囚禁,而念着和前妻的一点旧情,奥丁才把基抱了回来。

说好的童养媳呢?

MCU海拉:俩弟弟搞上了心情复杂。
漫画海拉:你特么在逗老娘呢!!!

无论是因爱生恨还是ntr大戏,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的战争起因都更加扑朔迷离了呢~

以上纯属瞎猜,请勿较真。

评论
热度 ( 2 )

© HeilRagnarok | Powered by LOFTER